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雷神x你】与神明同居的日子

-20min激情短打1k7。

-啾啾日常水文。

-感谢尘崽提供梗 @南默尘 

-这个男人真的好可爱!!ovo

-ooc慎入。

-是无脑小甜饼。



 -

  看着面前这位笑的憨厚的男人,再低头瞅瞅手上的合租合同,强忍住心中的兴奋,却又抑制不住的小声欢呼着,“我居然...要成为这位神明复仇者的室友了!?”

  而此时对方的心里也是忐忑不安,“是我的合约有什么问题?还是她对我的形象不满意不想和我合租?为什么这位漂亮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在我的合约上签字呢?”

  “Hey...?”

  “那个...?”

  心照不宣的同时开口,尴尬的对视,又使得你的脸有了微微烫意。

  “是我的合约有什么令你...呃...不满的地方吗?”

  “没有没有!”你慌忙摆了摆手,暗暗自责自己的行为对于这位英俊的神明而言有些失礼,“我很满意!现在就可以签字了!”

  于是就这样,你开始了与神明的日子。

  

  

  *关于醉酒

  

  即使只是相处了短短几天,但也就是这段日子足以让你对这位强大的复仇者的印象发生了改观。

  比如,你从来都不知道他是个酗酒的酒鬼。

  刚到家不一会,看着空无一人的家中,暗暗感叹终于可以度过一个人放飞自我的夜晚。开了瓶红酒,刚准备换上睡衣,电话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歪...是xx小姐吗...嗝er...”

  “Thor先生?您喝多了?”

  “我可没有喝多!嗯...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过这点酒对我们阿斯加德人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我还能喝!”

  “Thor先生,您现在在哪里,需要我去接您吗?”

  “我?我在Tony这儿呢...我...嗝er...不用你来接!就是给你打个电话而已...”

  你揉了揉皱在一起的眉头,摇了摇头小声嘀咕着这男人怎么喝了这么多酒,一边拿着外套匆匆出门,well,总不能任由他就这样在外面耍酒疯吧?

  “Thor先生,我很快就会到,您先休息一会儿。”

  “不要叫我Thor先生!以后要叫我...嗝er...Thor!”

  “好好好,Thor,你先不要再喝了。”

  “嗯...”他哼唧了两声,算是答应了。

  ......

  一个小时后,你看着床上熟睡中的男人,如释重负般叹了口气,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要让这位亲爱的神明大人醉酒了——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难伺候了!!

  

  

  *关于大扫除

  

  你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像Thor一样,抵触着大扫除。比如此时此刻,这个高大英俊的金发男人看着手中被你塞过来的抹布却犯了愁。

  “一定要大扫除吗...”

  你一扭头,看着他发难的模样不由得联想到了一条大金毛的样子,忍不住嘴角上扬,忍耐着笑意点了点头。

  他认命般垂头丧气的开始了你派给自己的任务。都说认真的男人有魅力,你看着他娴熟的擦着玻璃,竟有些愣神。

  “Thor先生...oh,我是说Thor,你以前经常做这些家务活吗?”

  他转过身来,笑的颇像一只正在讨好主人的大金毛正等待主人的夸奖,“以前被流放到地球,最基本的家务活还是会做的...怎么样,我干的不错吧?”

  “嗯”,你垂下眸子,突然想到了他以前的遭遇,自责自己似乎说错了话,露出一个在你看虚假的不得了的笑,强行转移了话题“今天晚上允许你喝那么一丁点的啤酒。”

  你真的很心疼这个男人。

  

  *关于你的生日

  

  难得的假日,你睡了个饱,我在被窝里不想起床。估摸着到了饭点,才勉强从被窝里爬出来,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却被面前的一幕震撼的说不出话。

  你的房间里满是粉红色和白色的气球,“Happy Birthday”几个字母的气球也被歪歪扭扭的贴到了墙上,在你的床边还放了一张写着“藏宝图”字样的一张纸。

  “生日快乐公主殿下,那么现在请顺着这张藏宝图找出我为您准备好的宝藏吧!”

  歪歪扭扭的字让你一下子就猜到了这件事的作俑者是谁,无奈的笑着起身按照藏宝图上的路线在公寓里漫步。

  这个男人...也还挺浪漫的嘛。

  终于,在公寓里的一个角落,你看到了一个一个超级大的箱子。well,虽然配色有些一言难尽。

  “Surprise!”

  神明又露出了他憨厚的笑容,“其实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好到底要送你什么...你要是嫌弃我的话我就重新再为你准备一份礼物...呃...我的意思是,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摇了摇头。

  “Oh...也是...那我再重新为你准备一份礼物...”

  “Thor,我的意思是...我很乐意...hum...应该说我很荣幸。这可真是我二十多年来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hey,你要相信跟我在一起后还会有更多更多惊喜!那么,生日快乐,我的公主殿下。”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