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小天狼星x你】老男人也要谈恋爱

  *大噶好,我是咕咕了四个月的啾啾。真的很对不起各位俺在这里给大家鞠躬致歉!!(鞠躬)

  *我真的好爱这个男人。他怎么这么好呜呜呜我哭。

  *很久没写文了,有些手生,所以ooc致歉!!

  *2k1激情短打。

  

  ————————————————

  -

长时间的阅读后,Harry合上卝书本,摘下眼镜闭上双眸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待酸痛感减少了几分后,才缓缓睁开双眼。

  wait......那是?

  墨绿色的双眸里满是不敢相信。直至重新戴上眼睛后才看清刚才那幕不是错觉。不远处那个高卝挺瘦弱的男人的确是自己的教父,而他怀抱着的姑娘——竟是与他同年级的同学!Well,也就是你,本篇当之无愧的女主角。

  “Sirius!”

  你猛地一震,这声音你太熟悉了。他是整个魔法界的焦点人物,是大家在餐桌上闲聊不免要谈到的话题.....同时也是你的同学兼拥你入怀这个男人的教子HarryPotter。罪恶感与羞辱感迅速蔓延开来,此时此刻,你只想把整个脸都埋进Sirius的胸膛里,再贪婪的轻嗅几下他身上的气息,虽然你只能闻到一股浓烈的烟草味儿。

  Sirius低头看着你脸蛋逐渐泛红的模样,强忍着笑意拍了拍你的背,另一只手高高举起挥了两下,

  “Hey!Harry!”

  少年明显愣了一下,他本以为教父会为之解释些什么......well,谁说老男人不能勇敢追爱了?

  他强行给了自己一个解释,硬着头皮走上前挤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看看他的教父又看看你,沉默了一阵儿,

  “那我就...先不打扰了哈?哦对了,还有一件事!xx同学,我会帮你编好一个今晚不回宿舍的理由!放心吧,交给我了,我不会说出去的!”

  你:?不是?你别误会啊??

  Sirius:good job,Harry!

  

  -

  说实在的,今天这种情况纯属是巧合。这是你与Sirius长达一个月以来唯一一次见面。他最近被大大小小的各种事物纠缠的抽不开身,而你先前也一直在为着期末考试做着准备。

  “Sirius,我觉得这不公平!”

  你牵着他的手,嘟着嘴哼哼唧唧。

  “嗯?怎么了?为什么这样说?”

  “Ron和Hermione最近一直在用身高差给我们秀恩爱!这不公平!为什么你就不能再长高那么一点点!”

  他无奈笑了笑,一把抱起你又轻轻放在高一截的台阶上。

  现在你们一样高了。

  接着突然凑近,毫无征兆的吻你,因干燥而裂开的嘴唇覆在你的唇上,轻轻摩挲着。你被他吻得双卝腿发软,大脑一片空白,有些站不住脚,只能软趴趴的倚靠在他的身上。他又揽上你的腰,加重了亲吻的力度。你有些飘飘然,只能略显生涩的回应他。

  一吻毕,他用指尖温柔地撩卝拨开你额前的碎发,眸中闪烁着千万星辰,

  “怎么样?现在满意了?”

  你低下头咬着嘴唇,脑中最后剩下一个声音在不断回荡着,

  “以后再也不要让Sirius Black抽烟了!”

  

  -

  又是一年圣诞节,圣诞舞会如期而至。

  你却迟迟没有去寻找舞伴,而是穿着Sirius送你的毛绒绒睡衣窝在宿舍里烘着炉火给他写信,跟他抱怨着找不到圣诞舞伴。几天后,一只猫头鹰为你送来了一套礼服以及他的回信,其中信中有这样一段,

  “别担心,honey。圣诞舞伴的事你不用担心,我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你只需要穿上这套礼服再无需刻意的简单打扮几下,一定会成为整场舞会的焦点人物。包裹里还有你爱吃的糖。 ——爱你的Sirius”

  什么意思?他已经为你物色好了舞伴?他居然没有介意你和别的男孩子共舞?

  你一边咔吧咔吧嚼着糖,一边皱着眉读着信揣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Hey...xx小姐,或许我应该称呼您为教母?”小男孩羞涩的挠了挠头,“我收到了Sirius的来信,所以,您愿意我成为您的圣诞舞伴吗?”

  也是。

  本来也不指望这个老男人能帮你找到一个除Harry以外年轻又优秀的男孩子...毕竟他吃起醋来也是要命的。

  就这样,当你俩出现在舞会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无数双眼睛的注视。

  “那是不是Harry!Harry Potter!不过他旁边那个女孩子是谁啊?”

  “我知道我知道!是Harry他教父的女朋友!”

  “别扯了,那个女孩子才多大?”

  “是真的!我妈亲口告诉我的!”

  更富有喜剧性的事情是,Sirius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了舞会上,穿着与你同款的礼服。即使你们没有站在一起,可当大家扫过礼服,也会心照不宣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wow~所以Harry是在跟自己的教父抢女人?”

  “不会吧!?那他挺勇啊??”

  你很乐意看到此时此刻Sirius脸上迅速变化的表情,同时又对身边红透脸的Harry怀有几分歉意。

  “咳咳。”你看到Sirius在对你使眼色,“一会开场舞你跟我跳。”

  “?我偏不!”

  “你敢??”

  ......

  Okay,直到这一刻厕所隔间里被他吻得喘不过气的你才敢承认自己到底敢不敢。

  这场圣诞闹剧也算有了一个结束。

  

  -

  其实跟老男人谈恋爱有的时候真的是一件很烂漫的事。当然,前提是这个老男人的名字要叫做Sirius Blacke。

  因为有着较大的年龄差,所以有的时候你也不免感觉到自己像是又多了一个爹。可他也比起其他男人更加细心,更加考虑你的感受,在他的面前,你从不用考虑自己的行为举止会不会太过分之类的问题,因为他是完完全全把你当做一个小孩子来宠着、惯着的。

  谁说老男人不能谈恋爱了?也多亏自己是个老男人,才能这么顺利的把你骗到手啊。

  Sirius如是说道。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56 )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