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恋与漫威伪全员】当你沉迷野男人

-dbq最近更新不勤奋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沉迷九个野男人...(。)

-撞梗算我的。

-我爱起子哥TAT。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文风警告。

-内含美国队长,洛基,钢铁侠和蜘蛛侠。

-1k3快乐短打。

 

 

Ver.史蒂夫罗杰斯

 

“怎么了?一回家就拿着手机傻笑。”

他嘴角扬起一个弧度,看着窝在沙发里痴笑的你。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手机里配合的响起一个酷酷的男声,你红着脸,对着手机屏幕喃喃自语,“学长...我喜欢你。”

“????你在跟谁说话?”

脸上的笑容突然凝固,他紧锁着眉头走到你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你,然后一把夺走你的手机,看了眼屏幕,一阵沉默。

“......这是游戏?”

你无奈的看着他,“是是是。我的史爱民同志,现在可以吧手机还给你了吗?”

刚才在夺走你手机时不经意间碰到了屏幕。尴尬的氛围中突然熟悉的男声再次打破了安静,

“敢动她,我不会放过你。”

Steve的脸上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他阴着脸关掉了游戏页面,“...你是在手机了养了个男朋友?”

没等你作答,他横抱起你走向卧室,“如果我偏要去动你呢?”

 

 

Ver.洛基

 

“许撩撩我可以!!!!!”

你对着屏幕发出激动的声音,使得他不由得放下手中的书扭过头来看你。

“现在,你还来得及逃走。”

温柔的男声让他有些不爽,于是走过你身边时悄悄瞄了一眼屏幕,然后不屑的吐槽道,“切。不过是个烦人的蝼蚁。”

你装作没听见的样子,不去理他。

“那你能让我改变吗,我们在一起相处的话?”

“能能能能!!许教授请务必跟我在一起!!!”

Loki看着你兴奋的样子,心中的不爽又上升了一个程度。

“喂。”

“你要是想听情话的话,我也可以跟你说。”

你在心中偷笑着,暗暗感叹他的傲娇。

“哼...还真是麻烦。”他自言自语着,然后看向你,好看的绿眼睛里闪着光芒,

“你是我唯一的战败。”

 

 

Ver.托尼斯塔克

 

“李泽言是谁?你为什么要刷他的黑卡?”

Tony刷着手机的朋友圈,突然抬起头看向你,眸中满是疑惑。

你低声咒骂了一句“靠”,暗暗思索怎么忘了屏蔽Tony。

“hey甜心?我在跟你说话。”

“嗯...他是一个公司的总裁。长得帅,声音好听,很有钱还很可爱。”

你不自然的回答道。

“??他是哪家公司的总裁?你刚才在朋友圈说你爱上他了...他有我有钱吗?”

看着他失控的神情,你萌发出想要逗逗他的心理,“这我就不知道了...他还会控制时间呢。”

“控制时间??是那个穷鬼马脸法师?”

“不是啦...”

“那就是异能者?”

“...我跟你直说吧,他是我最近玩的游戏中的一个角色。”

“不过...我最喜欢的人还是你!”

唉,是求生欲在作祟。

你轻轻叹了口气。

 

 

Ver.彼得帕克

 

“Peter!Peter!”

你兴冲冲的跑道他的面前,“快快快!帮我抽个卡!”

他倒吸一口凉气,“又来...”

自从上次他帮你抽出了一张你最爱的周棋洛的SSR后,抽卡的重任就在那一刻落在了他的肩上。从此以后每一次抽卡,你都会自觉地把手机递给他,然后会心一笑,他就认命般拿起手机帮你抽卡。

时间久了...你发现他最近似乎也开始玩起了这个游戏,甚至还成为了你的情敌!

“不行!洛洛是我的!”你看着面前的少年撇撇嘴。
“那我呢——”

“咳...Peter也是我的!”

Peter:我和我喜欢的角色同时被纳入了女朋友的后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15 )
热度 ( 5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