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汤姆里德尔x你】甜蜜与苦涩

-dbq我爱上了汤姆里德尔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文风警告

-中间有个部分特别憨憨,灵感来自我的憨憨码字软件,评论区无奖竞猜,猜猜是哪句话。

 

 

0.

 

“你不用害怕。”

日记本上渐渐浮现出一行小字,你的心一颤,犹豫了一会,

“我怎么相信你?”

 

 

1.

 

前不久你捡到了一本日记本。它看上去并不是很精致,但你总觉得它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它散发着一种破旧却又奇妙的气息,诱惑着你把它拾起带走。

于是你在悄无声息的把它揣在了怀里,偷偷带回了寝室。

你翻开日记本,里面一篇日记都没有,只有一个用钢笔写上去纤细的名字——“Tom Riddle”。

Tom Riddle?你大致在脑子过了一遍,确认自己并不认识这个人。

想了想,你还挺喜欢这个本子的。所以你觉得拿它作为你的日记本。你拿出珍藏已久的钢笔,蘸了点儿墨水,在上面写道,

“今天捡到了一本很好看的本子,主人好像是叫Tom Riddle。但根据本子的年代来推测,应该是前几届学生的本子留在了这儿。以后它就是我的日记本了。”

你刚要盖上笔帽,出现的现象却吓得你一震。

“你好,我是Tom Riddle。”

 

 

2.

 

你不由得把刚浮现出的字迹与日记本的名字相比较了一下。

果然...字迹是一样的。

“你...被困在了这本日记本中?”

“这上面被我施了咒语,你不用害怕。”

他很快就回复了你,顿了顿,又出现了新的一行字,“我不会伤害你。”

“我要怎么相信你呢?”

“想不想到五十年前看看?”

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反倒这样问你。

“...好。”

这种感觉也是挺奇妙的,前一秒你还在微弱的灯光下与日记本聊着天,现在你竟来到了五十年前。

你抬起头,看到前面有一个俊美的男人。黑玉般的头发,身材颀长,瘦削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眼眸乌黑深邃,泛着迷人的色泽。

“Tom Riddle?”

他看向你,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小小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疑惑。

“你认识我?”

他快步走到你面前,眉头紧锁,“你穿的是斯莱特林的院服...可我身为级长为什么对你没有印象?”

你沉默了一会,“我...来自五十年后,是你让我来的。”

 

 

3.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之后,你就像是着了迷一样想要见他。

你想要去见他,想多跟他聊聊,多跟他相处一会。

“你是不是恋爱了?”

室友看着你对着日记本傻笑个不停,不经意的问道。

 

“又来了?”

他抬头瞥了你一眼,接着忙着手头上的工作。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你看见他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哦?”

你小心翼翼的坐在他的身边,“...我对他一见钟情。”

“那我是不是该恭喜一下你?”

他的嘴角抽了抽,像是在笑,又像是不情不愿摆出来的表情。

“你不好奇一下是谁吗——”

他扭头看向你,眼睛里满是淡然的神色,“我觉得我也喜欢上了一个人。”

你的大脑瞬间死机...还没表白就已经被拒绝了吗...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嗯...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了。”

他看着离去的你,露出了一抹不明的笑。

 

 

4.

 

“他回来了!!神秘人又回来了!!”

整个巫师世界都陷入了混乱。你通过Harry知道了汤姆里德尔的真实身份。

他就是黑魔王伏地魔。

回忆起你与他相处的点滴,你们在微弱的灯光下用那小小的日记本交流,你回到过去与他亲密接触。

你有点兴奋,又有点害怕。

直到那天,你再一次见到了他。他已没有那时英俊的面庞,又高又瘦,像一具骷髅,皮肤比骷髅还要苍白。可看到他的第一眼,你就知道他还是你当初认识的那个人。

“还记得你当时说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吗?”

他用低沉的嗓音在你的耳边轻声说道。

要怎么说出口,因为你喜欢上的那个人...就是他啊。

他眯着眼摸了摸你的脸颊,“不认识我了?”

“Tom Riddle...”

“叫我Voldemort。”

“Voldemort...”你打了个寒噤,哆嗦着说出他的名字。

“你就这么怕我?嗯?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

他慢条斯理的坐下,直直的盯着你。他的眼睛红彤彤的,有点像是猫的眼睛。

“不肯说?那我先说了。”他顿了顿,“我说我也喜欢上了一个人,她现在胆小的连叫我名字的勇气都没有。”

“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你突然抬起眼眸,甜蜜与苦涩同时在你的心中迸发。

他笑了笑,“如果还是当初那个我,此刻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吻。”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62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