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恋与漫威伪全员】小甜饼合集

·大概...又是无脑小甜饼。(低声)
·甜甜甜甜绝对高甜!!
·极度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文风警告。
·内含蜘蛛侠,快银,钢铁侠,奇异博士,冬兵和死侍。
·没啥想说的直接开始正文吧。

  
 
  
*Peter Parker

  
不知道今天Peter抽什么风,看了一条土味小视频后兴冲冲的跑到你面前,见你在玩恋爱乙女游戏,撇撇嘴一把夺过手机。
“嘶...Peter你干什么?”
“别玩了别玩了,野男人有什么意思。我来教你把妹!”
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他,想了想,
“可我是女孩子啊...”
“没事!我还可以教你泡仔。”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你也摆出了严肃的表情,
“那我学会了后可以泡你吗?”
他的脸颊微微发红,被你的回答吓了一跳,
“你可以试试。”
  
  
*Pietro Maximoff
  
今天又是个无聊的周末,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你跟Pietro窝在沙发上,打起了游戏。
你平时并不是一个游戏宅,只是偶尔会陪着你的亲亲小男友玩上那么几把...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他带着你玩,因为你实在是太菜了。
这是你第一次接触这个新副本,进入地图后不免有些迷茫。
“Pietro...”
“嗯哼?”
他专注着玩游戏,随意应和了你一句表示自己有在听。
“这个地图好大...你在哪儿?”
Pietro的嘴角微微上扬,凑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在你心里。”
  
  
*Tony Stark
  
Tony对哄你睡觉这件事一直很头疼。因为你总会想出各种各样的奇怪理由来拒绝睡觉。
“还不睡吗?”
他推开房门,看见你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剧,略带无奈的揉了揉你的发顶。
他应该是刚刚洗过澡,身上还带着好闻的沐浴露味儿,那是你挑选出来的牌子。
难得他今晚会陪你一起睡觉,你识趣的放下手机缩进被窝里,他也躺了下来把你圈在怀中。他用胡须蹭着你的脸,痒痒的。
“晚安!梦里全是星星糖——”
“和我。”
他笑着吻了吻你的额头,“晚安。”
  
  
*Stephen Strange
  
KTV的气氛很好,你们转动了转盘,选择来一句紧张刺激的大冒险。
...你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会是最非的那个。
叹了口气,默默掏出手机接受惩罚。
惩罚是要给喜欢喜欢的男生告白。
你心情忐忑的打出“我喜欢你”四个字,犹豫着要不要发出去。毕竟马脸法师最近对你的态度一直都很奇怪。
足足过去了一分钟的时间,你都没有收到回复。你心想完了,要被他拉黑了。
就在这时,你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
“好巧。我也是。”
“别在外面呆太久,一会我去接你。”
你:...会魔法了不起吗?
  
  
*Bucky Barnes
 
你们吵架了。
虽然你们以前也不是没有吵过架,但从来没有这么严重过。
你现在还记得你们刚在一起时,他总是尽可能为你营造出小小的浪漫。而这些小小的浪漫总能打动你的心,让你感动不已。
你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难过。你甚至觉得他是不是不爱你了。
“我不喜欢你了。”你红着眼眶看向他。
“...你再说一次?”
他突然抬起头,眼睛里满是复杂的情绪。
“我说...我不喜欢你了...”
“...我喜欢你就够了。”
  
  
*Wade Wilson

“你胡说!齐天大圣才是最酷的英雄!”
“放屁!哥觉得小蜘蛛才是!”
“哼!齐天大圣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你的小蜘蛛会吗?”
你俩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拌着嘴,这已经成为了你们生活中的小日常。
顺便说一句,你真的觉得齐天大圣很酷。
可他不这么觉得,他觉得他的小蜘蛛最酷。(雾)
第二天清晨,你在睡梦中被人拍了拍,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看人。
........你突然睁大了双眼。
Wade身着一身不知从哪里搞来的齐天大圣衣服,
“哥的小甜心——你的齐天大圣乘着七彩祥云来娶你了。注意签收哦~”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5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