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快银x你】可望不可即

-如题。全篇高甜x。

-我真的好喜欢快银小天使他太可爱了呜呜呜。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文风警告。

-1k3快乐短打。

-不多bb开始正文(?)

 


 

0.

 

直至今日,你仍旧能回想起他脸上的尴尬和垂下的眼眸,不自然的笑了笑,“我...有喜欢的人了。”

实在是太讽刺了。

“有的人只能想想,一生可望不可即。”

 

 

1.

 

Pietro是个了不起的大英雄。

至少...在你看来是这样的。

 

你从小因为自己的变种天赋而被大家所厌恶:同龄人说你是“怪物”,不肯与你一起玩;家里人惧怕你,把你锁在房间里不让你出来。

直到泽维尔教授的出现,你被带到了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

说真的,即使这里出现了很多跟你类似的人,但长期的囚禁还是使你有些自卑,不敢与他们交谈,更别说什么交朋友了。 

“hey!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

银发的少年对着你吹了个口哨,然后递给你一根棒棒糖,扬扬下巴示意你收下。

...你知道他。他是快银,虽然你们的年龄相仿,但他已经成为了一名X战警。

他曾是你仰慕的榜样。

你唯唯诺诺的接过棒棒糖,轻声道谢。沉默了一会,又抬眸看向他,“我知道你...你是快银。”

他挑了挑眉,算是默认了。

“叫我Pietro吧。”

 

 

2.

 

可能是出自好心吧,他成了你从小到大唯一的朋友。

唯一的。

他让你第一次体会到了温情,体会到了有人陪伴在身边的感受。

“真好。”

看着他走在前面的背影,你在心里小声感叹道...但如果能一直是这样,如果他只陪在你一个人的身边呢...

你立刻摇了摇头,把心中的这个念头扼死在摇篮里。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停下脚步,手撑在你身旁的墙上,撇了撇嘴盯着你的眼睛。

你下意识的回答道,“我在想Pietro...”

“...想他什么?”

你突然回过神来,看见他贴在你面前的脸,不由得向后倒去。

“小心!”他出现在你的身后,你重重的倒向他的怀里。嗯...他的身上有好闻的奶香味。

“咳...”银发挡住了他脸上的表情,耳根微微发红,“喂。下次自己看着点,我不是每次都能及时赶到。”

 

 

3.

 

自那天之后,你终于确定了自己内心中感情。

“我是喜欢他的...他应该也喜欢我吧。”

想起那天他发红的耳根,想起他身上甜腻腻的奶香味,你整个人都要疯掉了。

 

“...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

宿舍里,你们凑在一起打游戏,你总是有意无意的向他靠近。

听后,你咬住了下唇,慢慢向旁边挪去,心中暗暗疑惑这小子怎么这么敏感。

“Pietro...”

“又怎么了?”

他头也没抬,语气中满是不耐烦,眼睛直直的盯着游戏屏幕。

你深吸一口气,犹豫了一下,缓缓开口,“我...喜欢你。”

“哐当。”

他手中的游戏机掉在地上,低着头久久没有说话。

“Pietro?”你歪着头看他,然后坐到他旁边拉住他的手,“你...还好吗?我是认真的——”

“别说了。”那双你爱极了的漂亮眼睛里是你不曾见过的冷漠神情。

他站起来尽可能和你保持着举例,目光瞥向一旁,“我有喜欢的人了。”

犹如一道晴天霹雳,你突然愣在原地。这句话的杀伤力对你来说实在是太大了,一时间你竟有些缓不过来,“你说什么...”

“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你为什么...”

“你指的是那天我救你?那是我身为X战警的本能,谁想到你会多想...”

他小声嘟囔着,却一字不漏被你听的一清二楚。

 

 

4.

 

你现在已经回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从这段阴霾的日子里走出来了,你只记得自己哭了好久好久,可他却压根儿没有来安慰你的意思。

你终于懂得,不是所有事所有人都能够轻而易举的得到。

比如说他。

与其拥有,不如远远的看着。

终究是可望不可即。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