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恋与漫威伪全员】偷偷说的情话(2)

·人物是 @叹气小湫 和 @大福尔摩斯的小金鱼 点的!

·我最近真的好爱写小甜饼。

·dbq是我日常水文了。

·ooc慎入。

·沙雕警告看完不要打我谢谢合作(?)

·幼儿园文笔致歉。

·内含钢铁侠,奇异博士,蜘蛛侠,黑寡妇和灭霸。

·梗源自 @樓 




*托尼斯塔克


当钢铁侠的小女友是什么感觉?这你可形容不出来。
你只知道在你面前他可不是什么钢铁侠,他是托尼斯塔克,一个满怀童心的幼稚鬼。
“honey?还不睡吗?”
他从实验室走出,有些吃惊的看着窝在沙发里看肥皂剧的你。然后坐在你身边,轻轻抚弄着你的发梢。
“这不是等你吗?我的大科学家?”
你钻到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到他身上。
他无奈叹了口气,轻声询问道,“那么现在,我的小公主可以去睡觉了吗?”
没等你做回复,他横抱起你走向卧室,
“滴滴滴,您的好友邀请您加入他的被窝。”


*史蒂芬斯特兰奇

“史蒂芬——”
你对着电话软软的说,“我好想你。”
“我也是。”
他听起来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东西,有些急促的回答道。
“你在做什么?”
“我在...嗯,找硬币。”
“啊...找硬币做什么?王又叫你去买早餐了吗?”
对方没有说话,你听到对面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魔法的声音。
“我在抛硬币,两面都是来找你。”
温柔的男声在身后响起,“现在我来了。”


*彼得帕克

暑假旅行总是很让人期待——噢,除了要与他分别以外。
他倚在门框上,一言不发的看着你收拾行李。一阵短暂的沉默后,他低着头低声询问道,“...一定要去吗?”
然后又自顾自的回答自己,“噢当然了,这可是难得的放松机会!”
“Peter...”
你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我没事我没事...”
他冲你笑了笑,然后起身走上前帮你一起整理衣物。
临走前,他突然死死的把你圈在怀里,附在你耳边轻声说道,“记得抽空想想我”,接着又恋恋不舍的将你松开,
“旅途愉快。” 

 

 

*娜塔莎罗曼诺夫

 

“Nat Nat!今天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啊?”

今天是她难得的休息日,她好不容易睡了个懒觉。你一看她睡醒了,就示好一般凑过去,在她身边撒娇。

她笑着点了点你的脑袋,“那就快点起床吧。”

你们一起来到游乐园,一起玩了旋转木马、碰碰车和摩天轮。

最后到了摩天轮顶点的时候,她突然凑过来轻吻了你的唇,然后强忍着笑意说道,“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wow!没想到Nat你居然会知道这个!原来Nat骨子里其实还是个甜甜的小女孩!”

“咳...有时也想为你当块小 甜 饼。”

 

 

*萨诺斯

 

萨诺斯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个复杂的人。

他与大多数反派不同...说真的,如果不是他的做法过于偏激,你想或许你真的会站在他这边。

而身为伴侣的他,在你看来简直堪称完美。

你早已不顾世人的眼光,什么正邪两派?你爱他,他也爱你,这就足够了。

他最终还是完成了自己一辈子的愿望,你至今仍然清楚地记得那一刻他眼中的欣喜与满足感。

你也至今还记得他回到家后伤痕累累的把你抱在怀里,郑重且温柔的承诺道,

“还有三秒钟抵达你的星球,抵达即刻起飞船自动销毁,永不返回。”

 


评论 ( 5 )
热度 ( 2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