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恋与漫威伪全员】当他们向你提出分手(2)

-人物是 @叹气小湫 和 @大福尔摩斯的小金鱼 点的!!

-写刀子写到自闭

-撞梗算我的

-不接受反虐请求(拽)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内含钢铁侠,美国队长,寡姐和奇异博士

-只要我不说你们就不会意识到这是复制上一篇的开头的话(啥)




*托尼斯塔克


即使朋友说过很多次你和托尼不合适,但你依旧坚信这不是你们之间的问题所在,你爱他,他也爱你,这就足够了。

你明白他曾经是个花花公子,在感情方面很有可能不是个稳定的人,你依然选择跟他在一起,互相理解、尊重和帮助彼此。

可或许爱情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你没有想到他的前女友会回来,况且是明目张胆来到他的办公室。

即便你安慰自己他爱的人是你,他们不会旧情复燃,可当你来到他的办公室后,看到的却是两人在激吻。

很显然你的到来打破了刚才暧昧的气氛。

他理了理衣领,走到你面前。

“噢你来了——我就不再多说什么了,刚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也没打算解释什么...分手吧。”



*史蒂夫罗杰斯


你深爱着史蒂夫罗杰斯,即使你很清楚他心里爱着的那个人根本不是你。

你曾因别人说你长得像她而去偷看了佩姬卡特的照片——就是他爱的那个女人。即使你们长得很像,但说真的看到她那张标志的脸后你一想到史蒂夫罗杰斯深爱着她就有些厌恶。

在你的软磨硬泡下,他还是答应了你。

于是你们成为了不像情侣的情侣。

但莎朗卡特的出现让你直接跌入谷底,顺带提一句,她是佩姬卡特的侄女。

她使史蒂夫渐渐从佩姬卡特的阴影里走出来,这是你所期望的,却也是你所害怕的。

你至今都忘不了他板着脸对你说,“很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当作是她...我现在已经走出来了,我不能耽误你,所以...分手吧。”



*娜塔莎罗曼诺夫


你很清楚娜塔莎在感情方面很有可能不是一个稳定的人,她无法将自己完全囚禁在一个固定的环境里...她热爱着冒险与战斗,她绝对不可能安身在你身边,放弃曾经自由自在的生活。

即使你们已经交往了很久。

你知道,分手只是迟早的事。

所以当她满怀歉意的面对着你,跟你提出分手后,你的心里并没有太多的悲伤——

“我明白...你向往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是我打破了你原来的生活。”

“是我的问题。你很好...你会遇到更好的。”



*史蒂芬斯特兰奇


你记得你们相爱时,他是那个医术高超的医者。你曾看到他被送到急救室...从此之后你便再也没有见到他。

你担心他,你想见他一面,问问他为什么不辞而别。

直至你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位新的超级英雄——“至尊法师”奇异博士。

你发了疯似的来到纽约圣所,这是你几个月以来第一次见到他。他瘦了不少,可仍如几个月前般英俊。即使身着的是一身破旧的巫师袍子,可仍挡不住他高贵的气质。

“你来干什么?”

“我担心你...”

“...分手吧。我已经不是当初你认识的那个史蒂芬斯特兰奇了。我不想把你卷进争夺宝石的战争中...所以,分手吧。”

评论 ( 28 )
热度 ( 2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