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HP乙女】霍格沃茨恋爱日记

*ooc预警。

*德拉科/双子/哈利/罗恩x你

*真·小甜饼!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如果你们觉得看着还挺不错的话我以后还会写类似的后续啥的?

*我拿你当哥哥/学长/好兄弟你却偷偷想跟我谈恋爱?

*暗暗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0.


你是一名霍格沃茨的新生。

看着偌大的校园,你已经开始暗搓搓对未来学习魔法的生活感到期待了。

你有一本日记本,专门用来记录每一天发生的点点滴滴。



1.


被分到獾院实在是你的意料之中。

想一想,既不正义勇敢,也没有什么野心,更别说什么机智的头脑了。用德拉科的话来说,却是有一种万里挑一的傻气。

哦,顺带提一句。

你也是一个纯血统家族,虽然也与马尔福家交好,可对待麻瓜的态度与立场却有着天差地别。

你的父母都是很温和的人——从不在于什么血统不血统的。

咳,扯远了。

总之,你自幼与德拉科长大,也借助“你答应过我妈妈要照顾我的”名义在他那里哼哼唧唧了好几年。


比如在各种大大小小的节日,你都会蹦蹦跳跳的跑道他的面前,摊开小手扬起笑脸,眨巴眨巴眼睛向他讨要礼物。

他倒也是每次都会露出嫌弃的表情,小声嘟囔一句“这是麻瓜才过的节日”,然后不情不愿的塞在你怀里一个包装好的盒子。

避开你满是笑意的双眸,眉毛皱在一起,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喂,我才不是特意给你准备的。”



2.


虽然你从小就不愁吃不愁穿,但不得不承认——霍格沃茨的伙食真的很好!!

这不,下课铃声一响,你就迅速奔向餐厅。毕竟俗话说得好: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

“嘿,这不是小学妹吗?”

“铃声刚响...你这么着急,是要去哪啊?”

两个红发的高大身影拦住了你。一个“急刹车”,就这么凑巧到撞在了其中一个的怀里。

“哟,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后退两步,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头,倒吸一口气。你认得他们,韦斯莱家标准红发: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

你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分不清他俩?明明就很好区分,比如说现在捂着心口一脸痛苦的就是弗雷德,而另一个一副看好戏模样的则是乔治。

“天呐小姑娘!你撞在了我的心口上,我心动了!”

面对弗雷德浮夸的演技,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今天又抢不上鸡腿了!!


即便这样的情节每一天都在上演,但他们还是乐此不疲的出现在你的身边。

你实在是对此感到奇怪...他们不卖东西了吗??



3.


据说一个不知道厨房位置的赫奇帕奇不是一个好小獾。

每天宵禁以后,你最大的乐趣就是悄悄溜到厨房为自己加一顿宵夜,大饱口福后再和家养小精灵们聊聊天。

啧啧,这样的小日子太滋润了。

但同时,似乎除了你之外,还有一个人特别热切在宵禁后溜出来不知在忙些什么——哈利波特。

他可是学校里的大人物!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宵禁后的偶遇,再加上你们都是同年级的学生。很快,你们便熟络了起来。

他似乎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害,不像你,溜出来只为一顿宵夜。

你这样暗暗数落着自己。


有的时候,他会在你们的“老地方”等你,然后护送你到了厨房后笑眯眯的看你吃东西。

一边说你是个小馋猫一边为你端来你爱吃的。虽然你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你到底喜欢吃什么...但他像是对你的一切都很了解,总能戳中你的点。

你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德拉科那么讨厌哈利?

明明你就很喜欢他!

因为他从来都不会跟你抢吃的!不像他的好朋友罗恩韦斯莱!那个小混蛋可是会跟你抢鸡腿的!!



4.


既然上面提到了罗恩韦斯莱,那么在这里就一定要好好说一下这个小混蛋的“劣迹”!!

就像上文说的,有的时候你们两个人会一起奔向餐厅,只为了比对方先一步吃到鸡腿。

虽说“女士优先”,可这混小子似乎是压根儿就不懂这个道理,像是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跟你抢这么点吃的!


但他却也不是很招你讨厌——你们可是一起上课打瞌睡的好兄弟呀!

这不,当教授迈着步伐走进教室,就不难发现教室后面的一对同桌正点着头打瞌睡呢?

还有交作业的时候,你们也总是会“默契”的帮对方承认真的已经认真完成了作业,只是没带的理由。well...虽然你俩都心知肚明你亦或是他根本就是一个字都没有写...



5.


圣诞舞会的日子即将来临,挑选舞伴竟成了你最大的难题。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居然还没有人来邀请你...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你这样安慰着自己。

坐在黑湖边,你长叹一口气,心中满是惆怅。


身旁突然多了一个身影,他轻轻坐下,你肆无忌惮的吮吸着他身上青苹果的香气。

是他。

“喂,舞会的舞伴...还没有吧?”

没等你回答,少年又揉了揉自己铂金发色的软发,“我们的配合一直都很默契,所以...”

他顿了顿,紧张的舔了舔嘴唇,“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德拉科离开后不久,本应在练习魁地奇的哈利却突然出现在了你面前。

他深邃的墨绿色瞳孔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有羞涩,也有渴望。

“如果不介意的话...”

“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

他的笑真的很有感染力,看着他勾起唇角,你也不自觉点笑了起来。


你决定起身离开黑湖这个是非之地。

可就在你走了几步后,又看到了面容愁苦在和赫敏抱怨着没有舞伴的罗恩。

他一眼就看到了你,刚才愁苦的表情瞬间消失,他驻足在原地看着你,久久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赫敏看了看罗恩的样子,又看了看你,很快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捂着嘴偷笑了几下后把罗恩推到了你的面前,然后对着罗恩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便转身离去了。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

气氛有些尴尬,你轻咳了一声,随意应和了一句。

“我的意思是...你有舞伴了吗?”

“我想做你的舞伴。”


你的脑子乱作一团。

究竟答应谁的邀请竟成了致命的问题。

好巧不巧,你看到了不远处双子的身影,吓的你立刻转身躲了起来。又暗暗祈祷千万不要被发现。

“让我看看——是谁家的小姑娘躲在这里?”

“怎么一看到我们就跑?我们有那么可怕吗?”

乔治受伤的看着你,仿佛是刚刚被你欺负过了的孩子。

你长叹一口气,“...找我什么事?”

“是关于舞会舞伴的事,”

“我们给你一个选择的权利——”

“选他?还是选我?”



6.


他们很好。

但你表示还是想选本院的学长...(?)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1724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