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恋与漫威伪全员】Pocky game

-无脑小甜饼产物,给我甜甜甜!!

-也算是昨天快银小天使那个刀的安慰吧。(什)

-又名啾啾花式水文。(不)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文风警告。

-撞梗算我的。(?)

-内含快银,美国队长和蜘蛛侠。

-1k快乐短打。

 

 

 

*Pietro Maximoff

 

你看着手中刚买的Pocky,想了想,凑到了正在打游戏的Pietro身旁,软软糯糯的呼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嗯哼。”他抬起头眯着眼看你,嘴角扬起一个弧度,一把把你搂入怀中后继续打游戏。

你的脸颊微微泛红,撕开Pocky的包装后抽出一根塞到他嘴里。

“今天这么听话?”

你撇了撇嘴,叼起一根Pocky,扬起小脑袋拍了拍他。

显然他正打到关键的地方,低头瞄了一眼你后接着打游戏。...两秒钟后,这才反应过来你的意思。

“咳咳。”他尴尬的咳了咳,然后咬向Pocky的另一端,一点一点凑近,他身上好闻的奶香味瞬间包裹住你,你贪婪的多吸了两下,这甜腻腻的气息总是会让你欲罢不能。

就在你们的唇即将贴在一起那一刻,他突然按住你的后脑勺,给了你一个缠绵而又甜蜜的吻。

一吻毕,他缓缓松开了你,舔了舔自己的唇,“嗯。这个味儿的Pocky真不错。”

 

 

*Steve Rogers

 

“Steve!要来试试Pocky game吗?”

你晃了晃手中的Pocky饼干,对着他眨眨眼。

“那又是什么游戏?”他放下手中的铅笔,掏出小本本,一副好学的样子。

“这个...就别记下来了吧...?”

你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撕开包装,“你咬住另一端。”

说着你已经咬住了一端准备好了。

他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按照你所说的咬住了另一端。

随着距离的贴近,他呼出的气体喷打在你的脸上,痒痒的。你们的额头抵在一起,你能感受到他的温度,就像是冰凉的小瓷碗。

突然,他咬断了Pocky,于是你也一头雾水的咬断了它。原本长长的Pocky现在只剩下了短短的一小截。

“你为什么咬断啊...”

你叹了口气,暗暗叫苦又一次被他识破了你的小计谋。

“...难道这个游戏不是这么玩的吗?”他挠了挠头,有些疑惑。

你:...怎么办男朋友是个直男在线等挺急的。

 

 

* Peter Parker

 

大冒险的转盘渐渐停下,指针毫无偏差的指向了你。

“Pocky game!自己选人吧?”

你和Peter心照不宣的看向了彼此,“就...Peter吧...”

他红着脸接过一根Pocky,深吸一口气,歪着头看着你,

“那我开始了?”

他端起饼干,你们越来越近。你闭上眼睛,甚至能想象出身边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粉红色的泡泡。

突然间,你感觉到唇上碰到了一个软软的物体——不用想都知道...你瞬间慌了阵脚,刚想咬断饼干,你听见了一个含糊不清的少年音,

“可不能就这样认输啊。”

最终,你们的Pocky饼干长度就剩下了短短的一点点,轻松取胜。

你没能看见的是,Peter刚才脸上像偷吃完东西的孩子般不明的笑容。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7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