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恋与漫威伪全员】当他们是你的老师

-最近粉丝长得有、快我有、慌

-我不回评论不是因为我不看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

-人物是 @大福尔摩斯的小金鱼 和 @陌深 点的

-撞梗算我的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文风警告

-内含洛基,钢铁侠和美队

-1k5快乐短打

-是!小!甜!饼!

 

 

*洛基

 

你的男朋友就是那个闻名九届的邪神洛基。

而你就读于一所教魔法的学校。

听说学校换了新的魔法课老师,据你的同学传言还是个颜值很高的神。

当上课铃响起的那一刻,他身着一身墨绿色长袍,迈着优雅的步子,不急不慢的走到讲台上,然后歪头勾唇微微笑了笑,好看的绿色眸子里闪烁着星光。

“还需要我自我介绍吗——你们八卦的都差不多了吧。”

然后将视线转向你,挑了挑眉,露出一个坏笑,

“我不管你们之前有没有课代表...那个女生,以后就是我的课代表了。”

你倒吸了一口凉气,今天这个场面是你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即使你知道自家的邪神大人在魔法方面如鱼得水...但也没预料到他居然回来你的学校做魔法课老师。

“课代表一会下课来一下我办公室,好了现在开始上课。”

周围同学全都像你露出了无比羡慕的神情,毕竟谁不想和帅哥老师有个单独相处的时间呢?只有你坐在那里,小声咒骂了一句。而这一切都被他看在眼里。

下课后,一间隐蔽的教室里,他把你抵在墙上,你靠在他的胸口,能清晰听到他的心跳声,他哑着嗓子附在你耳边低声说道,

“是我的要求让你有哪里不满意吗?嗯?我的课代表?”

他故意把“课代表”三个字咬得很重,里面掺杂着几分戏谑的意味。

“以后还需要你多 多 指 教呢。”

 

 

*托尼斯塔克

 

物理学科一直是你的弱项,而作为超级英雄他还拥有着另一个身份——科学家。

所以在你的亲亲小男友听说了你的难题后,决定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你的私人物理老师...Well,即便你是很抗拒的。但看着他兴致勃勃的样子,你也就硬着头皮答应了。

你亲眼看着他吩咐贾维斯去派人购买了各式各样的物理练习册,然后把练习册全部送到书房里,心中一万个不愿意与后悔。

“一定要做吗...”

你委屈巴巴的看着他,试图撒娇。

“噢甜心你不要用这幅表情看着我然后说出一个做字,这会让我怀疑我是不是要求你做了一些难以切齿的事...我想我还没到这个程度吧?虽然也不远了——”

“Tony!!!”

“咳。好了不开玩笑了,那我们开始吧?这话怎么说着这么奇怪...”

于是一个看似和谐的下午过去了,当然还要排除掉他时不时的调戏。

“honey你要是在物理学科没有进步可就太让我失望了。”

他故作真挚的看着你,然后眨了眨自己焦糖色的大眼睛。

老天,你怀疑这个男人又在勾引你。

 

 

*史蒂夫罗杰斯

 

虽然你几天前就知道他要来你的学校实习一段时间的体育老师,但当你在操场上看到他的那一刻还是愣了一下。

啧,有点想去亲他一下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你确实是这么做了...在放学后空无一人的体育组里。咳,扯远了。

“同学们好,我是SteveRogers,接下来的几天将会由我来给大家上体育课。现在有什么不懂的可以举手问我了。”

你一边欣赏着自家男人的身材,一边暗暗窃喜着接下来的几天体育课不会被各个科任老师以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霸占掉了。

“老师——”

你身边的女孩子举手道,“你有女朋友了吗?”

“这个...好像不在我该回答的范围内,请各位同学提问些跟体育课有关的问题。”

“老师老师!你能帮我要一张钢铁侠的签名吗!”

“我想要绿巨人的!”

“还有我还有我!我想要黑寡妇的!!!”

“老师!平时你们都在复仇者大厦做什么呢?”

“老师我可以叫你captain吗!我觉得那样很酷就好像钢铁侠他们会叫你captain一样...就像是我也是复仇者的一员!”

“老师老师...”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你回给他一个鼓励且同情的目光。

噢因为这事你当天晚上回到家后嘲笑了他好久,换来的也是你腰疼了好久。

 

 

-end-


评论 ( 7 )
热度 ( 4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