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星甜啾

无需追忆昨日

YSJ女团成员啾啾子

【蛇盾x你】脸红的思春期


·脸盲症烂梗

·高调承包SteveRogers(?)

·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致歉

·沙雕警告

·dbq我知道我写出来就跟玛丽苏霸道总裁爱上我一样(卑微)

·是小甜饼!!!



0.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九头蛇员工。

你没想到自己会被上级记住。

更何况还是以这种方式。



1.


九头蛇的等级制度绝对与神盾家大有不同。

在这里,命令就是命令,上级的指令就要绝对服从。

但同样你们也拥有信奉的人。

美国队长?

与你的上级相比,美国队长不过也就是个满脑子不明来历正义感的百岁老冰棍。

明明同样都是SteveRogers,面前的这位却更让你为之疯狂。

他是九头蛇的领袖,是你们愿为其前仆后继的“英雄”。


其实说来也挺奇怪的,明明是你们的第一次见面,他突然凑上前,在你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你的香水很不错...与你很般配。”

????上级就可以随便撩人了吗!?

这句没有任何理由的耳边低语却成了你心间珍藏的秘密。

更有趣的是,自此之后他每每见到你都会主动与你打招呼。

well...他不是一直都对人很冷淡吗?

你在心里暗暗疑惑。

你甚至现在还能记起某天午休朗姆洛自然的经过他身边与他勾肩搭背时,他一个过肩摔将朗姆洛摔在地上,并用茫然的语气一本正经的说出“你谁?”,当时朗姆洛的脸色简直都可以跟浩克比一比了。

嗯...这件事还是不要再当着朗姆洛的面提起为好。



2.


那天傍晚下班,你一如既往的迅速收拾完东西趴在办公室门口喊出一句“下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后准备溜之大吉,一扭头就看见他面无表情的靠在墙上盯着你。

“呃...嗨sir,晚上好?”

“嗯,晚上好,我在等你。”

什。他说他在等你??

你的同事们立刻向你投来了八卦的目光。

噢,小蛇1号眯着眼睛冲你露出一个看透一切的笑容,“没想到啊没想到......”

小蛇2号对你竖起大拇指,“深藏不露啊...干得漂亮!”

显然我们的蛇盾大大并没有想理他们的意思,他只是理了理衣领,然后看向你淡淡的询问道,

“今晚有约吗?我想请你吃个饭。”

约...约会!?

在同事们的起哄声中,你有些手足无措,于是红着脸点了点头。



3.


这场约会着实又些尴尬,倒不是因为场合和衣着,而是因为你们的关系。

该死的九头蛇制度。

你在心里小声咒骂到。

“我倒是不介意搞搞办公室恋情。”

他慢条斯理的切着牛排,然后把你们的盘子交换位置。

“什......”

“我认真的。”

他突然抬眸望向你,深邃的瞳中写满了“不可抗拒”四个大字。

未等你作答,他又自顾自说下去。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患有脸盲症,你是第一个我真正看到脸的人。”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你有些失望。

“但我确实想跟你搞搞办公室。咳,我知道这不太合适,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他放下餐具,挑了挑眉,

“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4.


也因为这件事...

你成为了朗姆洛和泽莫每天追打的对象...

“凭什么!那个老混蛋凭什么你记住你的脸却记不住我们的!”

“你去问他啊~”

“你找死!你有病吧?”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56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星甜啾 | Powered by LOFTER